close

決定日子後~

本人非常迅速的在一個禮拜內定了兩位新祕 兩位婚攝 以及婚紗工作室

新祕呢~其實在還沒決定日子前就已經陸陸續續在尋找了

尋找重點除了妝容要精緻乾淨 要美美的編髮 價格考量也很重要XD

感謝洪小妞給我很多建議

終於找到日子可以配合的新祕 希望到時後合作愉快~^^

 

婚攝嘛~~~想說新祕都已經從台中找來車馬費也花了不少 應該就找本地的就可以

可是呢...找了幾個好像都只是用很高級的相機鏡頭 然後非常努力的狂按食指...交出很多照片(這樣我也可以去當婚攝了><)

但~這不是我要的!!!!

婚攝當天拍的當然不像婚紗照那麼燈光美氣氛佳 但是希望有抓到Timing 抓到正確的角度!

訂婚找了黃小傑的朋友 感覺平常在fb看到的照片都還不錯 應該是可以信任

結婚就直接問了婚紗工作室 價格在平常在網路上詢價的範圍算是中間 而且有兩位 兩位哦~~~~~(是有沒有這麼貪小便宜XD)

包括一位主攝一位助理 如果燈光夠兩位就都會拍照 燈光不夠助理就在旁邊打燈 你看是不是很划算!!!!!

車馬費也實報實銷~覺得挺合理 ㄎㄎ

 

婚紗工作室方面~最終決定兩間要去參觀一間是綿谷結婚式 另一間是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

旋轉木馬有vera wang的婚紗哦~網路上看到有句話是這樣說的"未婚的人渴望擁有一套vera wang 離婚的人想念她的vera wang 再婚的人慶幸自己可以再穿一次vera wang"還滿期待的>///<

旋轉木馬可以試穿 會幫你做簡單的妝髮 而且不只一套 你想穿幾套都可以有三個小時的時間

(這要預約 我當天是臨時進去參觀的 就只有參觀禮服區 也是非常細心的介紹每套白紗 晚禮服的特色)

綿谷從三年前就很愛他家的禮服 很甜很幸福的fu 當天試穿感覺也很好(不要在意那些擠出來的肉) 可以光明正大的拍照很free

當天下定還可以省三千 又多送一套禮服

兩間的態度都很好 沒有感覺逼迫新人要馬上簽約下訂 價格也都很透明

旋轉木馬的婚紗很美 每件都好有特色 可是特色放在嬌小的我身上 好像是禮服穿我(?

總之~歐美風or高挑的人好像比較適合吧

抉擇後還是選擇崇景三年的綿谷囉

 

完成這些後覺得好累好累 就開始偷懶了~喜餅 婚禮主持人 二進小物 婚佈....毫無頭緒!

黃小傑:決定這些有什麼好累的

哼 你可知道我是從對這些事情毫無概念的搜尋 看別人的心得文了解挑選的重點 最後最後挑了最後兩三間/人 才來跟你討論的

希望剩下的事情不要花我太多腦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